圖像裡可能有5 個人

  • 總是覺得自己很幸運,碰到好多好多難得的事,我想今年應該是新竹的一年吧!燈會煙火都在新竹縣市,真的很愛新竹,我的第二個家。
  •  
  • 好像很常跟大家講我第三個家在哪,卻很少提我的第二個家是何處,而我的第二個家就是新竹縣市啦,包括交大市區、尖石五峰嘍! 我很喜歡新竹,覺得能來到這是種福氣,很愛這裡的人事物地。
  •  
  • 旅途走到最後一天,要從復興鄉巴陵回新竹了,而路線當然是要走新竹山路啦!於是我決定要五點大探訪,而這,對我來說是種意義,環島的一種循環,旅途中一切的一切,旅程能認識的那些人和感動與收穫,都要追溯於我在新竹的第二個家,謝謝在新竹山上的一切,才會有這樣的原周率。
  •  
  • 於是我們從玉峰宇老下到那羅,第一個就是看到芽悟超開心,然後繞到比麟、煤源,再折返到天湖,最後回到我的點-竹林,看到學弟妹真的好開心,而你們也正在體驗暑出的生活。
  •  
  • 「記得最後一站要是竹林部落啊!」看到徐爸在我旅途中動態回的留言,真的覺得很窩心,當然,我本來就預計最後一站要是這裡了。
  •  
  • 走的再遠,也要記得起始點在哪。而出去,是為了再回來。 :”)

 

[Day15.16]

arrow
arrow

    / 同心。原 /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