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像裡可能有戶外和文字

  • 可能是颱風快來了,難得為了想要快點回家而懊惱,因為記錯公車時間然後又多等了兩個小時,超蠢。
  •  
  • 記得在出發前一晚,我跟張芮瑜討論行程的時候說到,就算經過自己的家鄉,就算離自己家再近,也不能回家,要頭也不回的繼續往前走,那時候我們半開玩笑半堅定的約定了這個事情。
  •  
  • 天曉得,我們終於騎近台北市的時候,在新店那張芮瑜一直發瘋吵著要回家哈哈,疑?說好的不回家呢?哈哈對不起我很壞的仍沒放她走,我說都到台北了就是要去烏來的部落啊!如果還住妳家那不就沒有這躺旅途的意義了,雖然她是因為沒有衣服穿了要回家拿,她一直想說服我,但我也一直跟她拗。
  •  
  • 我們在烏來部落繞了好多圈,似乎始終找不到住的地方,繞了福山、信賢部落,也打電話問了忠治部落民宿有沒有位,我跟張芮瑜說,如果烏來都找不到地方住,晚上就回妳家。在要放棄準備回頭的時候經過烏來部落,原本沒有期望會找到住的地方的,就亂問了幾家就被我們問到了,而這家民宿又是另一段故事了!
  •  
  • 但最後我還是答應張芮瑜,隔天早上經過台北的時候繞去她家去拿衣服。欸?不是說好不回家嗎哈哈。

 

[Day13.14]

arrow
arrow

    / 同心。原 /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