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坐下和戶外

  • 阿哈哈今天拍畢業照把一堆娃娃往我身上放是怎樣XDDDD,是說這種感覺好熟悉!?
  •  
  • 旅途剛來到第一站部落,南庄向天湖部落,就認識了一群超級熱情無法招架的小小朋友,雖然他們很可愛,但但但尺度也是要顧的阿哈哈哈。
  •  
  • 正如此圖,張芮瑜整個被小朋友熱情包圍撲倒,其實我上個幾分鐘也正是這個狀況。不知道是哪個小朋友提議說「親這個哥哥!」然後我就被全部小小朋友整個撲倒,接著被強吻!!!被強吻欸我的天呀!小朋友真的要好好教說不能亂親陌生人,重點是小男生也不管我是哥哥就強吻下去了==,不是我不反抗,五六個小朋友壓制的力氣我也是無力反抗的啊!
  •  
  • 雖然被黏住的感覺頗幸福的哈哈,但向天湖的小朋友太黏了啦哈哈哈,然後我們一整個下午就在馬路上玩老鷹抓小雞、躲避球,雖然是第一天的回憶,但仍記得清楚。
  •  
  • 不同於大部分人對於向天湖的印象都在矮靈祭與祭場,我則是多了一群熱情無法招架的小鬼們 的初吻!?。 :P 

 

[Day01]

arrow
arrow

    / 同心。原 /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