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圖像裡可能有8 個人、戶外

  • 上一階段的現代舞找人任務告個段落,現在則是找徵選比賽場地,上網找了原住民舞團問有沒有舞蹈教室,也發現了很多原住民小學生舞團。
  •  
  • 「我們星期天要去冬山河表演欸!!!」你們雀躍的口氣我都還記得,因為你們今年第一次到冬山河表演,而且重點是取代一直在童玩節表演的四季國小,我懂那種競爭的感覺!
  •  
  • 下午到部落跟你們熟起來後,你們有些人說明天早上在旁邊的泰雅生活館你們會要表演,好吧!讓我也期待了一下。星期日早上,一直不見高浩然的身影,害我難過了一下,結果原來是去準備表演去了。十點整,阿啦啦帶我們到泰雅生活館看你們表演,真的很厲害,看到自己也想跳了!當我心裡這麼想的時候,老師就說了「等會會有帶動跳!」啊嘶!太爽了!一整個!
  •  
  • 阿啦啦說要四五六年級才可以表演,雖然他也有練習,但不能上場,從他的口氣我聽得出一點點失望。浩然說歌謠舞蹈隊,是全部國小生都得參加的,聽到當下我先是驚訝了一下,然後覺得很欣慰,原本想說怎麼可以強迫學生練這些屬於才藝的東西,還要逼他們去六日一定要去表演,但下一秒才覺得學校這麼做是對的,這是自己的文化,如果是我,我會很開心學校有這個歌謠舞蹈隊。
  •  
  • 看著他們滿心歡喜的臉龐,跟著他們跳帶動跳,做個小小觀眾讓他們的舞台更發光更發熱,說不定哪一天他們裡面會有人是原舞者的佼佼者呢!

 

[Day13]

arrow
arrow

    / 同心。原 /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