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圖像裡可能有螢幕

  • 快要實習展了,啊啊啊好多東西都還沒準備好,哭…
  •  
  • 「準備好就出發吧!」我說這趟旅途。在出發前也是準備滿久的,包括跟張芮瑜約時間一起去買東西就約超久才去買,真的好不好意思><。
  •  
  • 看著那時的環島清單,沒想到也是帶了那麼多東西啊!小弟在這就大概簡述我們15天的行頭吧!上衣褲子不可少,帶是都要三四套、內褲拖鞋和外套、雨衣雨傘都帶好、錢包證件和駕照、手機行動電源要、口罩手套安全帽、面紙防蚊指甲刀、牙膏牙刷沐浴乳、洗髮洗臉保溼露、防曬開水記得補、相機電池充電器、對了還要帶毛巾、最後、地圖記憶卡和筆、和一顆愉快的心,YO LET’S RIGHT!
  •  
  • 其實帶的東西就跟平常出去玩啦,只是防曬真的要多買,還有水(以免找不到地方補充)。而為了這趟旅途,原本還想買兩件式雨衣的說,不過聽到價錢就退卻了,還好車上的三件雨衣很夠我自己使用呵。最後最後,是換了自己的安全帽YABE好開心,還有買了後來又不見的行動電源==和傳統的那種台灣大地圖,其他東西都剛好有或者是我跟張芮瑜分配看誰帶什麼之類的。
  •  
  • 準備好就出發吧!可是我記得旅途第一天剛從寢室起床,才開始整理自己的東西欸哈哈,好不可取哦我!

 

[Day before]

arrow
arrow

    / 同心。原 /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