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

  • Hint:團圓圍爐
  • Q:竹林每年招牌菜?
  • 糯米椒炒小魚乾。
  •  
  • 想到旅途的最後一天夜晚,也是這樣大家這樣圍著坐著吃晚餐,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。
  •  
  • 那時在規畫旅途時,就早已打算把「竹林」,我的家,列入最後的終點站,而算了算日期,也剛好是正值學弟妹暑出的日子,記得旅途的某天徐爸回我動態說要最後要回竹林哦,那時看到心是暖的,而我想說,旅途最後一站一定要是竹林的啦。
  •  
  • 從尖石開始往五峰的路上漸漸地起了霧,還飄了點小雨,問過天湖的人之後,才確定竹林的路可以騎了,瞬間安了好多個心。當摩托車從徐爸家外面那條坡漸漸爬上,心裡的情緒也跟著亢奮與感動起來,因為知道,旅途終於要結束了,終於回到家了。
  •  
  • 徐媽說,她知道我要來,還特地留著糯米椒給我><,而最感動的是還能跟學弟妹一起圍桌吃飯,看著桌上今年學弟妹又自己出了哪些料理,就覺得有趣,而晚上看著你們試作隔天的課程,原本旅途要做的畢製作業也擱著先不弄了。
  •  
  • 「徐爸,我明天也要農忙!」還記得我興奮地迸出這句,
  • 而第二天,幸福在小黃瓜園裡持續蔓延著… :)

 

[Day15.16]

arrow
arrow

    / 同心。原 /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