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

  • 哈哈今天跑回家剪頭髮,是說頭髮短要維持樣子很快又要去剪了==。
  •  
  • 其實早在傳科營前就下定決心要剪短,因為計畫環島時頭髮短一點也比較清爽,
  • 但剪完的當下自己也不敢相信會被剪那麼短(有錯愕到),不過現在想起來是還不錯啦!
  •  
  • 以前夏天騎車瀏海額頭那片都超容易溼的,很不舒服!但旅途一出門的第一天我就感受到超短頭髮的好處了,就是整個額頭都好涼爽啊哈哈哈,而安全帽也比較不悶了,超舒服~(我想張芮瑜應該悶到炸哈)
  •  
  • 然後然後到了比悠瑪的時候,華芯劈頭就問「大目~尼怎麼變這樣子ˊ?」小朋友都很驚訝問我為什麼會變這樣子,哈哈我整個不知道怎麼解釋,也只能說夏天很熱想剪短,還有小朋友說我的臉變好大,QAQ不可否認剪短的壞處就是臉真的會變大。
  •  
  • 真的覺得長時間旅遊前要整理完自己的頭再去會比較好,這樣自己出門也會比較開心吧!:)
arrow
arrow

    / 同心。原 /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