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、山、天空、大自然和戶外

  • 今天整個就一直睡啊!起床後吃完東西又睡,然後用一下電腦又累了又睡,應該是昨天一整天拍片太勞累的關係哈哈。
  •  
  • 那那那,在旅途中我跟張芮瑜是不是有這種狀況呢?哈哈其實是有的,先來講我快快快撐不住要睡著的那次。:P 雖然我常在講騎車的人不太會累不太會睡著,但在宜蘭那天晚上決定要從崙埤衝去羅東夜市的路上,根本快齁不住,一開始騎還好,但過了三星後真的快不行了,睡意說來就來超想睡,好險沒真的睡著安全撐到羅東夜市,不過回途就自覺了把車交給張芮瑜駕駛哈哈。
  •  
  • 而張芮瑜整趟旅途車程騎時也是睡了不少對吧哈哈哈,但我能體會啦因為乘客坐著真的沒事做,至少車手你就會專注在騎車上,但在騎往梨山那次真的是太誇張了哦!!!我其實心裡是有點小生氣啦哈哈,並不是說度估安全帽一直往前撞到我,而是中橫往梨山的路況真的是最差的,是那種一不小心就會摔下山谷那種,但張芮瑜還是可以安然的睡覺!我只好在每經過一段山崩路段就叫醒她一次,不然如果睡著重心亂晃車子大偏移那就完蛋了!不過好險我們仍是安全地度過那段了啦!感謝主。
  •  
  • 總之有睡意就不要騎車了啦比較安全,如果是騎到一半想睡那就停下來休息吧,如果有後座可以交換騎也可。:P

 

[Day11梨山、12三星]

arrow
arrow

    / 同心。原 /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