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有自動替代文字。

  • 好不容易自己實習的節目開拍了,好幸運有跟到,看著四位高中生們對於舞蹈的理想夢想不管是口述或者舞蹈的展現,看了真的很感動。
  •  
  • 而我的夢想呢?雖然沒比他們偉大是想到紐約馬莎葛蘭姆舞團學舞,但我的夢想對於我心中也是有很重大的意義的,就是這一篇的本身-部落環島。
  •  
  • 還記得從去年暑假就不知道哪來的念頭,想要在大學畢業前來一趟"部落環島",一整個就很山服人的環島行程啊!但記得去年的念頭還沒那麼強烈,就只是個小心願掛在心上等時機來實現這樣,也沒太積極想說何時一定要去。
  •  
  • 直到三下找實習的時候,才想到部落環島這件事情,原先還以為可能不太能成行,一開始以為原民台是兩個月,然後又很堅持只找跟原住民相關的媒體公司,不是不收實習生就是一直沒回覆等等,直到某天我蠢蠢得才發現原民台實習才一個月,實習名單公布後我就更確信今年7月一定要完成當初的小小蠢蠢夢想,但接下來56月的一小段不順遂就別篇再說哈哈。
  •  
  • 仔細看,我體會到的真的跟一般人的環島很不一樣耶!人生第一次有實現夢想的感覺,比起什麼考高中考大學,這種夢想才是會有強烈感動的。

 

[Day before]

arrow
arrow

    / 同心。原 /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